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(jì)
如何設(shè)計(jì)并搭建開放平臺(tái)?

如何設(shè)計(jì)并搭建開放平臺(tái)?

隨著ChatGPT和AI繪畫的爆火,市面上關(guān)于AI的工具型產(chǎn)品越來(lái)越多。作者從產(chǎn)品經(jīng)理角度,并結(jié)合自身經(jīng)驗(yàn),分享從0到1設(shè)計(jì)企業(yè)的開放平臺(tái)過(guò)程中,需要考慮哪些環(huán)節(jié),如何設(shè)計(jì)并搭建開放平臺(tái)?希望對(duì)你有所啟發(fā)。
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(jì)
電商開放平臺(tái)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(jì)(3):供應(yīng)商開放平臺(tái)

電商開放平臺(tái)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(jì)(3):供應(yīng)商開放平臺(tái)

前面討論過(guò)“商品開放平臺(tái)”、“店鋪開放平臺(tái)”,這次重點(diǎn)討論下“供應(yīng)商開放平臺(tái)”作為開放平臺(tái)系列的結(jié)尾。 提到供應(yīng)商,就不得不說(shuō)說(shuō)采購(gòu)。供應(yīng)商和采購(gòu)系統(tǒng)密不可分,采...
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(jì)
產(chǎn)品與技術(shù)結(jié)合解讀:開放平臺(tái)構(gòu)建思路

產(chǎn)品與技術(shù)結(jié)合解讀:開放平臺(tái)構(gòu)建思路

隨著互聯(lián)網(wǎng)新零售模式的發(fā)展,營(yíng)銷已不是單一個(gè)體運(yùn)營(yíng)的時(shí)代。互聯(lián)網(wǎng)的發(fā)展促使各個(gè)群體相互聯(lián)合,使自身在互聯(lián)網(wǎng)這個(gè)生態(tài)鏈上站穩(wěn)腳跟?;ハ嗦?lián)合自然少不了平臺(tái)的連接...
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(jì)
電商開放平臺(tái)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(jì)(2):店鋪開放平臺(tái)

電商開放平臺(tái)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(jì)(2):店鋪開放平臺(tái)

對(duì)于不同渠道的訂單該如何管理,才能有效的降低運(yùn)營(yíng)壓力?或許商鋪開放平臺(tái)能夠解決這一個(gè)問(wèn)題。那么如何設(shè)計(jì)呢?文章對(duì)此展開分享。 很多B2C電商平臺(tái)都會(huì)允許第三方入...
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(jì)
電商開放平臺(tái)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(jì)(1):商品開放平臺(tái)

電商開放平臺(tái)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(jì)(1):商品開放平臺(tái)

編輯導(dǎo)語(yǔ):商品開放平臺(tái)是電商開放平臺(tái)的重要組成部分,本文作者針對(duì)商品開放平臺(tái)展開分析,詳細(xì)地介紹了各開放平臺(tái)產(chǎn)品的基礎(chǔ)解決方案,一起來(lái)學(xué)習(xí)一下吧,希望對(duì)你有...